若一朝陨没,志画不立,贵令来世知我所忧,可思于后耳。【诸葛恪毒唯粉】

无标题片段之二

今年梅花山的花期比往年冷清了很多,听说上面正在闹瘟疫,人类都在家里呆着不出门。

正要出门去北固山下棋,听说了这事,孙权赶紧取消了行程,表示要与上边的人类朋友,尤其是武昌郡的人类朋友们共患难,武昌加油,武昌必胜。

孙登翻了个白眼,人家叫武汉,您老的武昌现在叫鄂州。再说,死过一遍的人还怕死也不嫌丢人。


前几天孙休倒是来了一趟。

自从被安徽省文物局的人类抄家后,孙休时不时就来梅花山找找存在感,自称“找家的感觉”,说起来怪可怜的。

“总比不敢来的人强吧,”孙休自我宽慰,并且给自己生前的业绩打了八十分。

“虽然你的自信很让人感动,”孙登又翻了个白眼,“但是我觉得你枪了很多人并且引起本人不适了。”

扬长而去。

“……”孙休不安。

孙权目不转睛盯着屏幕上的三国志14,“休儿你过来看,柴桑穷成这鬼样子,太难搞了吧?”


孙休启程回当涂的时候,已经达成三国志14白金玩家成就。

“爹,我走了。”

孙权正在忙着打新野,头也没回:“登儿你送送弟弟。”


孙登把孙休送到景区出口。

“大哥,我走了。”

走出去几步被拉了回来。

孙休眉头一皱,感觉事情并不比打新野简单。

“大哥,我帮你问过八百个人了,那人就从来没在当初收葬他那地方出现过,他儿子他弟弟都没见过他。”

“哪次来你不问,这么多年你累不累。”

孙登看看天,“行,你走吧。”

孙休走出去没两步又被拉回来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接着帮你问。”


梅花山又开花了。

他没来的第一千七百七十六个花期。


#刷微博看到别人发梅花山并且自己去不了时的怨念#

#哇的一声哭出来#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5 )

© 旧时月色 | Powered by LOFTER